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4培育钻石跨界巡展的通知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24培育钻石跨界巡展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有关企业:

2024培育钻石跨界巡展活动将于近期开展。该活动由河南省超硬材料协会组织举办,分别与2024第十七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2024第二十二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跨界合作。两场展会均为UFI(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专业大型汽车展会,是华东和华中地区重要的汽车行业活动及展示平台。为促进我市培育钻石品牌形象宣传,加强培育钻石企业间合作交流,请有关企业积极踊跃报名参展。

一、时间地点

(一)2024培育钻石跨界巡展——南京站

时间:2024年4月30日—5月4日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二)2024培育钻石跨界巡展——武汉站

时间:2024年5月16—20日

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二、有关要求

(一)请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积极组织本辖区内培育钻石企业参展。

(二)请有意向参加的企业,自行与展会主办方对接报名等参展事宜。参展企业应在报名同时将参展信息报送至各区县(市)工信部门,由各区县(市)工信部门汇总后填写《2024培育钻石跨界巡展参展企业汇总表》,于2024年3月29日12:00前反馈至郑州市工信局原材料处,未及时报送参展信息的不能视同为我局组织的参展企业。

主办方联系人:张贝贝  0371-86067975

市工信局联系人:曾祥天  0371-89895153

邮  箱:yuancailiaochu@126.com


附件:2024培育钻石跨界巡展参展企业汇总表



2024年3月7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