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24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计划的通知

各相关处室:

根据省市各级关于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我局更新《郑州航空港区2024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清单》(附件1),制定《郑州航空港区2024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计划》(附件2),请各相关业务处室严格按照抽查计划开展检查工作。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各相关处室要在3月31日前将各自行业的监管对象名录库及时进行更新,并提投资促进局商务科汇总研究发布。

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包括定向抽查和不定向抽查。定向抽查由各相关处室组织实施,主要为抽查计划中的抽查事项。

三、当年度同一企业同时被定向抽查和不定向抽查抽取的,原则上按时间顺序只检查一次,另一次的检查结果参照前次,特殊情况除外。

四、各相关处室要认真组织,确保检查效果。在实施本部门“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后,要及时将检查结果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互联网+监管”网站上进行公示。

附件:

1、郑州航空港区2024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清单

2、郑州航空港区2024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检查计划

2024年3月1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