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定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住宿费标准征求意见的公告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是 2021 年经河南省政府批准成立、正在教育部备案的公办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校 学院首批设置视觉传达与设计、计算机应用技术、歌舞表演、电子商务和公共体育共五个专业,招生计划是 600 人。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是以周口幼儿师范学校为基础,统筹全市教育资源筹建而成,目前二校合并办公,学生分开管理。高职学生入住原教师公寓楼,封闭阳台,室内独立卫生间,每层楼有公共洗浴间和卫生间。室内配有空调,高低床、柜子和桌椅。每房间安排学生 6 人,住宿条件略高于学生公寓。

由于 是新设立学校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 向我委提交了《关于 申请 核定周口 文理职业学院 住宿费标准的报告》,我委立即启动定价程序进行了价格调查、成本 调查 并会同有关部门对学生宿舍配置实地察看。 成本监审局出具了成本 调查情况说明 在成本监审、参考周边地市收费标准和群众承受能力的基础上拟定周口 文理职业学院 宿标准 40 0元/生 · 期,于 季开始执行。

社会各界对上述标准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  6  10 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信函方式反馈至市发改委收费管理科。

联系人:王孟歌

  话:8236816

电子邮箱: zksfgwsfk@126.com

    址:文昌大道东段招商大厦1825

 

 

特此公告

                           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 6 3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