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定周口经济开发区颍上新城幼儿园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的公告

周口经济开发区颍上新城幼儿园成立于2021年,隶属于周口经济开发区,是一所颍上新城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建筑面积3713平方米。幼儿园规模12个班,园额数360人,教职工47人,在编24人,拟自聘23人。幼儿园设有功能室、音体室、室内外塑胶运动场等,每个班级将配空调、钢琴、一体机、投影机、消毒柜、各类区域玩具等。安全设施将配置烟感报警器、室内外消火栓、灭火器、应急照明灯和安全出口标志等。
     由于是新设立学校,开发区教育文化局向我委提交了《关于核定周口经济开发区颍上新城幼儿园收费标准的申请报告》,我委立即启动定价程序进行了价格调查、成本调查。成本监审局出具了成本调查情况说明,在成本监审、参考周边地市收费标准和群众承受能力的基础上拟定颍上新城幼儿园保教费宿标准260元/生·月,于秋季开始执行。
社会各界对上述标准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6月 23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信函方式反馈至市发改委收费管理科。
      联系人:王孟歌
     电  话:8236816
     电子邮箱:zksfgwsfk@126.com
     地    址:文昌大道东段招商大厦1825
 
 
    特此公告
                          

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17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