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河南省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参加2021第15届 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 硬科技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西安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2021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安科博会”)将于2021年7月9-11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为更好地宣传展示河南省的特色科技资源、优势科技产业、重点科技企业及前沿成果,促进省内各地区、各部门与外省科创主体在科技、经贸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我省将统一组织参加本届西安科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1年7月9日至11日

(二)地点: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会展一路1399号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二、承办单位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科技厅统一组织,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具体承办。

三、参会参展的原则、对象及方式

(一)参会参展原则:积极参与,自愿参加。

(二)参会参展对象:各有关科技管理部门、科技园区、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均可参会参展。

(三)参会参展方式:本次活动参会免费,参展自费,各单位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各有关科技管理部门作为本辖区的组织单位,负责组织本辖区内的单位参会参展,并将本辖区内参会参展的单位、人员及项目信息汇总后统一报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由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与西安科博会会务组沟通协调参会参展有关事宜。

四、有关要求

(一)各参会参展单位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服从统一管理,确保参会质量。

(二)各参会参展单位填写参会报名表(附件2)和参展申请表(附件3)加盖公章后报当地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科技管理部门填写参会汇总表(附件4)和参展汇总表(附件5)后,将附件2、附件3、附件4、附件5扫描件和电子版一并发送到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邮箱hnppc@163.com)。参会参展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三)各有关科技管理部门应当注重参会效果,各辖区内参会单位需包含科技创新主体(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孵化器、科技园区、科技服务机构等)。

(四)会议结束后各有关科技管理部门负责汇总并提交本辖区参会参展成效报告,于7月18日前发送至kjcgzhc@163.com。

五、联系方式

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李方圆 0371-67579136 18736087627

户海潇 0371-67579156 13598098027

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处

郭 瑶 0371-86231502

附件:1.  2021 西安科博会介绍

      2.  2021 西安科博会参会报名表

      3.  2021 西安科博会参展申请表

      4.  2021 西安科博会参会汇总表

      5.  2021 西安科博会参展汇总表

      6.  纪律要求

2021 年6月1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