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十大战略”,实施“五项工程”

@font-face {   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font-face {   font-family: "宋体"; }@font-face {   font-family: "Calibri"; }@font-face {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p.MsoNormal { margin: 0pt 0pt 0.0001pt;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Calibri; font-size: 10.5pt; }span.msoIns {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color: blue; }span.msoDel { text-decoration: line-through; color: red; }div.Section0 {  }

9月8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张颖波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9月7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方案,谋划下阶段主要工作。这是在9月7日晚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之后的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图片.png

会上议定,要锚定“两个确保”,增强”四种意识 :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要对标“十大战略”,落实“五项工程”:优势提升工程、数智赋能工程、深化改革工程、“进圈入链”工程、人才培育工程;要开展“三标”活动,增强“三种能力”:增强学习力、增强创新力、增强执行力。

党组书记张颖波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是全局的重要任务,落实会议精神是近阶段工信局工作的指导和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思考,切实把会议精神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