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做客《民生面对面》


       9月16日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楠,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郭丽做客周口电视台《民生面对面》节目,对话主持人《“万人助万企” 助推周口经济发展》。对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和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进行问题解答。

            

图片.png


      访谈期间,曹楠副局长就“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整体开展情况,典型案例及经验做法进行了阐述。目前,全市1693条企业反映的问题已经解决1655条,问题解决率97.75%。总工程师郭丽对我市纺织服装产业进行了介绍和发展愿景展望。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以工作有标杆,落实有标准,突破有标志的“三标”要求,持续做好“万人助万企”活动,把企业问题解决放在第一位;继续开展好惠企政策宣讲和银企对接等六大活动;加强督导通报问效,对交办问题进行督办问效。与河南工程学院持续对接交流,推动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向高端化、专业化发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