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学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10月9日上午,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讨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方案,推动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一要提升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学习领会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放眼全局,以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深刻思考、全面理解,以全局发展为重,自觉地将工信工作置于大局大势中谋划。三要立足岗位,结合“1358”发展规划,锚定工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结合工信工作实际和承担的职责谋划工作安排,增强自身学习力、创新力、执行力,真抓实干,推动数字产业化,实现工业高质量跨越发展,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周口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接续再奋斗、奋力谱新篇,为建设“一个港城、两个高地、三个强市、四个周口”不断贡献工信力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