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驻马店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

 

 

 科技局 人社局 文件头

驻科文【2017】6号

文件头红线

 

关于组建驻马店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

各县(区)科工信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按照《驻马店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办法》(试行)(驻科〔2016〕56号)和《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驻马店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驻科〔2016〕79号)有关要求,经主管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程序,经研究,同意西平县金凤科技企业服务中心、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创业中心、平舆县圣力源科技创新创业孵化服务中心、泌阳县中小企业孵化基地4家单位组建驻马店市科技企业孵化器。
    各主管单位要加强对本辖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的引导和支持,积极提升孵化器的孵化水平和服务能力,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氛围,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附件:驻马店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组建名单

 

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2月13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