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企培训中原行(驻马店站)活动的通知

 驻高企【2017】1号各县(区)科工信委、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各有关单位:为进一步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切实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等相关科技政策的培训工作,按照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高企培训中原行活动的通知》安排,定于2017年4月21日上午9:00—下午5:00在黄淮学院北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102)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等相关科技政策的培训,希望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认真做好本辖区参会人员的组织工作。具体事宜要求如下:一、 培训目的通过培训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宣传贯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使广大企业能够深入了解政策要求,准确把握标准条件,加强规范企业管理,为培育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奠定坚实基础。二、 培训内容(一)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解读(二) 高新技术企业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政策要求。(三) 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和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建设。(四) 研发费用归集及账目设置。(五) 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编写。(六) 专利申请管理。(七) 河南省科研设施与仪器共享服务平台介绍。三、 培训对象(一)2017年度拟申报企业和需要重新认定的企业。(二)高新技术后备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各地列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对象的企业。(三)各市(县、区)科技、财政、税务部门负责高新技术企业工作人员。四、各县区参会人员安排各县要求组织人员不低于10人(含分管领导和业务股长),驿城区、经开区和产业集聚区不低于30人(含分管领导和业务股长)。四、 时间安排和地点时间:21日(周五):上午9:00—12:30下午13:30 —17:00地点:黄淮学院北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102)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高企培训中原行活动的通知 驻马店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4月19日 高企中原行 2017-04-14.pdf
文件类型: .pdf 7c02d603f1b051bb5e7d8af9436433de.pdf (1.49 MB)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