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科技局关于发布2022年“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探索对关键核心技术进行“揭榜挂帅”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 省、市 关于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有关要求,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创新重大科技项目组织管理方式,推动解决 驻马店市 产业发展中的技术难题,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 驻马店市科技局 在前期公开征集的基础上遴选了一批“揭榜挂帅”科技项目需求,现将榜单予以发布,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榜单设置及揭榜要求

此次榜单共 7 项,为技术攻关 类。 主要由 驻马店市 骨干企业提出重大技术需求,由国内外符合条件且有研究开发能力的高校、科研机构、科技型企业等进行揭榜。项目揭榜方应符合以下条件:

  1. 国内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单位及创新联合体等其他组织;

  2. 具有较强的研发团队、科研条件和自主研发能力,在相关领域具有良好科研业绩、具备较强的国际影响力,有能力完成揭榜任务;

  3.能对项目需求提出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的可行方案,掌握自主知识产权;

  4.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和社会诚信,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和重大违法行为;

  5.揭榜方不得与发榜方存在股权关系和关联交易。

二、揭榜流程

  (一)有意向的揭榜方应结合张榜项目具体需求及自身能力,在榜单发布后主动与需求单位联系对接洽谈,细化落实合作具体内容,签订合作协议、制定项目实施可行性方案。

  (二)达成合作的项目须填写项目申报书、预算书并 附 合作协议、项目实施方案等相关附件。技术攻关类由发榜方填报。

  (三) 驻马店市科技局 对签订合作协议成功揭榜的“揭榜挂帅”项目进行论证,择优给予支持,签订项目任务书纳入 市 重大科技专项统一管理。

  (四)项目单位填报和提交主管部门审核 上报 时间为202 2 年 11 月 10 日至1 1 月 15 日。

三、联系方式

科技创新规划科    03 96 — 2835763   13949579693

 

附件: 202 2 年 驻马店市 “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

 

202 2 年 10 月 26 日

 

2022年驻马店市“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技术攻关类)

文件类型: .xls 4dc47ac63c024030877e4d6a0908d4ee.xls (35.00 KB)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