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批次问题食品风险防控情况的通告

国家 食品安全 风险监测 涉及我辖区 1 批次 问题 食品,现将 问题 食品 风险防控 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 河南懿丰油脂有限公司 生产的 一级压榨菜籽油

(一)基本情况

河南懿丰油脂有限公司 生产的 1批次 一级压榨菜籽油 , 生产日期: 202 1 - 08 - 13 , 规格: 1.8L / 瓶 , 在 武陟县胖发祥百货有限公司三六零店 被抽样,经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检验 , 邻苯二甲酸二丁酯 (DBP) 项目 不符合 市场监管总局 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参考值( 2022年版)规定, 报告书编号: KFGC20220295F。

(二) 问题产品风险防控 情况

收到 风险监测问题 检验报告后,驻马店市 市场 监督管理局 行政 执法人员依法向 河南懿丰油脂有限公司 送达 《 食品安全风险监测 检验报告》, 并对该公司进行了 监督检查 。 现场未发现芝麻香油 ( 生产日期: 2 02 1 - 12 - 11 , 规格: 405ml / 瓶) 。 经查,该 公司共生产该批次 68.4kg,已全部售出 , 该公司对该批次产品进行了召回。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经营以上批次不合格食品或其它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 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2022年11月24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