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鹤壁人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乡亲们:

有座城,叫众志成城;有颗心,叫万众一心。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1月24日,我市迅速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实行市、县、乡、村四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全市公职人员取消假期立即到岗到位,书记、市长多次亲临一线调度指挥疫情防控工作,公安、交通、卫生等系统更是在重要道路关口布设卡点,对过往车辆和人员实施全面排查……内防扩散、外防输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我市全面打响。

此时此刻,或许您整个春节都不曾离开过鹤壁,那么谢谢您,让我们一起坚守下去,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减少出门、遵守规定、取消聚会、戴好口罩,最大限度地保护自己,也是保护家人、朋友和这座城市。

此时此刻,或许疫情推迟了您返回鹤壁的行程,也请您在异乡保重身体,当疫情过去,春回大地之时,鹤壁会和以往一样张开双臂欢迎您的归来,让我们继续共同建设好我们心目中的美丽家园。

此时此刻,或许您就奋战在“战疫”的一线,或许您的家人就是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防疫服务点的志愿者……我们谢谢您,我们向您致敬。谢谢您对这座城市的付出,也请您照顾好自己。

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去的火焰山;众志成城,就没有攻不下的腊子口。传承着“卫多君子,其国无故”精神的鹤壁人民更是拥有敢于面对和战胜一切困难的铮铮傲骨。

待到春暖花开、樱花满城时,我们,在鹤壁等您!

鹤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