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淇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度工作人员招聘方案

河南淇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淇水资产)按照2020年度发展和工作计划,开展招聘工作,方案如下:

一、公司简介

淇水资产为鹤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淇水资产宗旨为规范管理、稳健经营,为基金(指受托管理的基金)持有人和其他委托人提供专业化、高水平的投资管理服务,逐步发展为产品齐全、业绩优良、实力雄厚的国际一流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为股东提供长期稳定的回报。

二、招聘原则

淇水资产招聘员工以用人所长、追求业绩、鼓励进步为宗旨;以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相关专业优先为原则;从学识、品德、能力、经验、符合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确保吸引合适的人才。

三、招聘岗位

招聘总人数4名,其中:投资专员1名、风控专员1名、财务专员1名、行政/人事专员1名。

四、工作地点

主要工作地点为郑州、鹤壁,应聘人员需能适应经常性出差。

五、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党员优先,政治素质良好,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有敬业精神和强烈的责任心、上进心、合作精神,认同企业文化,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等资格证书、通过司法资格考试者等优先考虑;

5、有较强的学习、适应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勤勉忠实,坚持原则;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任职条件

1、投资专员(1名)

(1)金融、经济、财务、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或证券从业资格证;

(2)有3年以上基金、投资业务管理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组织协调、业务拓展能力;市场分析、团队建设管理能力突出,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4)熟悉国家产业政策,具有丰富的金融、投资或企业管理经验;

(5)熟悉企业运营,能带领团队开展项目调查、项目评价、攥写项目尽调等报告,并进行项目组织管理。

2、风控专员(1名)

(1)金融、经济、法律、审计相关专业,具有3年以上法务、内控审计、风险管理、审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2)能够参与项目调查、项目评价、攥写相关报告;

(3)具有较强的应变及沟通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

(4)熟悉商法、经济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能够起草各类合同及法律文件,处理法律事务;

(5)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或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3、财务专员(1名)

(1)财会类相关专业,有2年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初级及以上会计职称资格证书;

(2)熟悉账务处理,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

(3)熟悉会计法规及国家税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4)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组织协调、管理和执行能力,有较强的责任感与敬业精神,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4、行政/人事专员(1名)

(1)应届毕业生优先;

(2)文秘、经济、管理、中文、公共管理、人力资源类等相关专业,有行政、文秘或党务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3)形象气质佳,思路清晰,考虑问题细致、全面;语言表达、人际交往、文字表达能力强,执行能力强;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

六、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信息→网上报名→筛选简历→现场资格确认→考试→背景调查→体检→公示。

七、具体流程

(一)发布招聘信息及网上报名:通过招聘网站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报名,投递简历等应聘资料。

(二)简历筛选: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简历进行基本信息统计,并根据招聘条件对简历进行初选,符合招聘条件人员通过简历初选,进入现场资格确认环节。

(三)现场资格确认:通知进入现场资格确认人员携带个人资料在考试当天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经确认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入考试环节。

(四)考试: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先笔试后面试,其中笔试50分,面试50分,总分100分。根据总分确定拟录用人员,总分最高者进入拟录用名单。如总分相同,另行加试。组成面试小组,并邀请鹤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部门进行现场监督,从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责任感与进取心、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评价。

(五)背景调查:结合总成绩,按照1:1比例进行背景调查,主要调查应聘人员教育背景、工作履历、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习工作表现及实绩、遵纪守法等情况。

(六)体检:背景调查合格人员按要求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提交体检报告。

(七)公示:考试、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选在淇水资产公示5个工作日。

八、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9月14日。

(二)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 报名。应聘人员需将所有报名资料扫描版发至 ,标题为“应聘岗位 姓名”。 每个应聘者只能报一个岗位。

(三)报名资料:《应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及资格证书、技术成果、工作业绩、获奖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应聘者需登录智联招聘官网站下载《应聘报名表》。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年龄计算截至为招聘公告发布之日。

 2、应聘人员须对提交的信息或材料真实性负责,淇水资产在拟聘用人员入职前开展入职背景调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聘用资格;录用人员入职后(含试用期),发现其提交的信息或材料与事实不符,即解除劳动合同。

  3、具体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如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无法接到通知,即视为放弃。

  4、入职者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能胜任岗位工作的正式聘用,不能胜任岗位工作的调整岗位或解除劳动合同。

九、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8336343849(工作日:8:00-12:00,15:00-18:00)

联系人:张先生

十、其他事项

(一)招聘过程中出现应聘人员放弃应聘、背景调查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可按顺序递补。

(二)严格按照招聘流程和选人用人有关规定开展招聘工作,参与招聘人员要遵规守纪,确保招聘过程公开、公平。

(三)此次招聘邀请鹤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部门进行监督,杜绝出现违规违纪现象。

(四)应届毕业生为2018、2019、2020年全日制毕业生。

(五)《应聘报名表》下载网址:http://special.zhaopin.com/Flying/Society/20200908/W1_88147240_09301950_ZL29170/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