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1年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考核突出贡献单位的通报

信息索引号: 410601000000000000/2022-6340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字号: 鹤政[2022]17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26日 发文机关: 鹤壁市人民政府 有效性: 有效

鹤壁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1年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考核突出贡献单位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10:49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我市在2021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工作中进步明显,成绩突出。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经研究决定,对在考核评价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统计局、市金融局、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市税务局、人行鹤壁中心支行、鹤壁海关、淇滨区、开发区、示范区等18个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建设全国百强经开区再立新功。全市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022年7月13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