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05〕17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对河南年鉴社进行表彰的决定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对河南年鉴社进行表彰的决定
发文字号 豫政〔2005〕17号 发布时间 2006年09月06日

豫政〔2005〕17号

  河南年鉴社在《河南年鉴》编纂过程中,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紧紧围绕河南省改革与发展的大局,努力为经济建设服务,取得了显著成绩。《河南年鉴》(2004年刊)在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组织的第三届全国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奖活动中,荣获“中国年鉴奖”暨综合奖一等奖,并分获框架结构、条目编写、装帧设计三个单项一等奖;此后还荣获了由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地方志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地方志年鉴奖一等奖。为此,省政府决定:给予河南年鉴社通报表彰。

  希望河南年鉴社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我省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再立新功。全省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史志系统的工作者要向受表彰的单位学习,锐意进取,踏实工作,促进全省史志事业的繁荣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原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五年三月三十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