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06〕25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完成2005年度扭亏增盈考核目标省辖市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完成2005年度扭亏增盈考核目标省辖市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06〕25号 发布时间 2006年09月06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
表彰完成2005年度扭亏增盈考核目标省辖市的通报

豫政〔2006〕25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05年以来,由于受国家政策调整、资源约束矛盾增多、能源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的影响,我省工业企业提高经济效益难度加大,扭亏增盈任务非常艰巨。各省辖市按照省政府工作部署,普遍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多种措施狠抓扭亏增盈,做了大量组织、调研、考核、督促、落实等工作,有效提高了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2005年,我省工业经济发展进入全国第一方阵,主要效益指标大幅度增长。工业经济效益综合指数首次超过全国平均水平,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销售收入突破10000亿元,增长38.7%,实现利润668亿元,同比增长64.5%。亏损企业户数同比减少20%,亏损面为全国最低,亏损额增幅、亏损额占利税的比重分别低于全国平均水平15、3.5个百分点。全省亏损企业亏损额占利税的比重比年初预定目标低3个百分点,利润增长超过年初预定的目标要求。

  按照省政府确定的扭亏增盈考核目标,郑州、开封、平顶山、鹤壁、新乡、焦作、濮阳、许昌、漯河、南阳、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济源等15个省辖市圆满完成了考核任务。为此,省政府决定对以上省辖市进行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省辖市再接再厉,进一步抓好扭亏增盈工作,为促进我省工业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实现由工业大省向工业强省转变做出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六年四月二十六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