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07〕7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南省交通厅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南省交通厅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07〕7号 发布时间 2007年02月07日

豫政〔2007〕7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06年,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省交通厅带领全省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全年完成公路建设投资526亿元,投资额居全国第一;全年新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761公里,当年通车里程居全国第一;全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突破3000公里大关,达到3439公里,跃居全国第一;全省在建高速公路里程达到1696公里,继续保持全国第一;农村公路完成3.1万公里,创建国以来我省农村公路建设里程最高纪录;克服种种困难,胜利完成了郑开大道建设任务,干线公路建设等各项工作都超额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为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此,省政府决定对省交通厅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省交通厅和全省各级交通部门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八次党代会精神,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全力推进交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中原崛起、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七年一月三十一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