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07〕8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07〕8号 发布时间 2007年02月08日

豫政〔2007〕8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06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不断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创新安全生产工作机制,狠抓重点领域和行业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强安全监管协调,经过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在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同时,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稳定好转的态势,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06年全省共发生各类伤亡事故25646起,死亡4965人,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分别下降20.4%和13.17%;亿元生产总值死亡率0.40,比全国平均水平低28.3%;工矿商贸10万从业人员死亡率1.56,比全国平均水平低53.2%;百万吨煤死亡率0.66,比全国平均水平低67.7%,各项指标均位居全国先进行列,创我省历史最好水平,为我省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平安河南做出了贡献。为此,省政府决定对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平安中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七年一月三十一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