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07〕5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烟草工商系统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烟草工商系统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07〕5号 发布时间 2007年02月07日

豫政〔2007〕5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06年,河南中烟工业公司和河南省烟草公司(以下简称烟草工商系统)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加快发展为主题,不断深化内部改革,积极推进企业组织结构和卷烟产品结构调整,狠抓烟草专卖管理和企业基础管理,行业效益大幅提高,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全年共生产卷烟295.98万箱,销售卷烟295.95万箱,实现税利132.75亿元,同比增加29.4亿元,增长28.45%,超额完成了省政府确定的预期目标,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此,省政府决定对全省烟草工商系统予以通报表彰。

  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烟草工商系统开拓创新、狠抓落实的工作精神,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促进我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希望全省烟草工商系统再接再厉,以培育发展省产卷烟重点品牌特别是一二类卷烟为工作重点,推进管理整合,着力自主创新,加快品牌培育,积极开拓市场,强化市场管理。烟草工业、商业系统要进一步密切合作,共同发展,为促进中原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七年一月三十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