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07〕4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南省体育局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南省体育局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07〕4号 发布时间 2007年01月27日

豫政〔2007〕4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在第十五届亚运会上,我省运动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取得了6块金牌、2块银牌、3块铜牌、1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2个第七名的优异成绩,获得金牌数超过了上一届亚运会,为祖国争得了荣誉,为河南增添了光彩。在备战第十五届亚运会过程中,省体育局不断拓展夺金项目,积极向国家队输送优秀人才,精心做好运动员的保障工作,为胜利完成任务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此,省政府决定对省体育局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省体育局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为发展河南体育事业、奋力实现中原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七年一月二十四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