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团赴哈萨克斯坦参加“中国高新技术及产品展览会”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各高新区,省直有关单位:
      为加强中哈两国的科技和经贸交流,促进我省高新技术及产品进入中亚地区,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新技术企业走国际化发展道路,开辟高新技术产品出口新通道,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组团赴哈萨克斯坦举办“中国高新技术及产品展览会”的通知》(国科火字[2007]020号)、《关于组团赴哈萨克斯坦举办“中国高新技术及产品展览会”变更时间的通知》(国科火字[2007]062号)精神,我厅决定组团赴哈萨克斯坦参加“中国高新技术及产品展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07年9月中、下旬。
      二、内容咨询
      有关这次展会的展品范围、展出形式、收费标准、参展方式等内容,可从以下网站了解详情:
      科技部火炬中心:http://www.chinatorch.gov.cn
      河南省科技厅:http://kjt.henan.gov.cn
      三、参展报名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行业集团、科研院所及企业参展。本次展会报名时间截至2007年6月16日。
      受理单位:河南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地址:郑州市政七街金岸大厦625室
      邮编:450003
      联系人:王海军  刘亚兵
      电话:0371-69151807          
      传真:0371-69151806
      E-mail:cyzx163@163.com      附件:中国高新技术及产品展览会(2007阿斯塔纳)参展报名表
二○○七年四月二十八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