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韩国电子展览会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各高新区、省直有关单位:
      为了使我省企业能够充分利用国际科技会展平台,与具有行业优势的发达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使我们的技术和产品能够更有力地参与国际竞争,打开国际市场,我厅拟组织我省电子、信息技术等领域的相关单位参加2007年韩国电子展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韩国电子展览会简介
      韩国电子工业以高技术密集型产品为主,为世界十大电子工业国之一,半导体集成电路的发展尤为迅速。中韩两国经济互补性强,不仅有商品供需贸易关系,同时也有技术合作的可能,无论从地域优势、性价比还是同类产品及技术方面,两国间的合作是最佳的选择。同时中国的电子企业可以充分利用韩国转口贸易比较发达的特点,通过韩国商业的有利渠道将中国产品向世界其它市场辐射。
      韩国电子工业及电子展览会是亚太地区有较高知名度的专业电子展,有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日本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子企业参展。韩国电子展由多媒体馆、信息通讯馆、电子零部件馆、产业设备馆等组成,还设有新增长动力产业技术演示等特别展馆。
      二、参展时间
      2007年10月9-13日
      三、参展地点
      韩国国际展览中心KINTEX
      四、参加单位
      我省相关行业企业、科研机构、高校.
      五、报名办法
      凡报名参展的单位,请认真填写《参展申请表》并于2007年6月20日前报送河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地址:郑州市政二街8号    邮编:450003
      联系人:王鹏
      联系方式:0371-65937683(电话、传真)  
      E-mail: Int_jlzx@126.com
      附件:1、参展范围及费用说明
                  2、《参展申请表》二○○七年四月二十九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