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08〕15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批准实施郑汴产业带总体规划(2006—2020年)的通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批准实施郑汴产业带总体规划(2006—2020年)的通知
发文字号 豫政〔2008〕15号 发布时间 2008年03月06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批准实施郑汴产业带总体规划
(2006—2020年)的通知

豫政〔2008〕15号

郑州、开封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郑汴产业带总体规划(2006—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已经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以批准实施。

  郑州、开封市和中牟县要将《规划》确定的建设用地分别纳入郑州、开封市的城市总体规划和中牟县城及有关城镇总体规划,并认真组织实施。省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规划》实施的指导和监督,切实维护《规划》的严肃性,确保《规划》的顺利实施。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八年二月四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