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白俄罗斯访问并进行有关合作项目洽谈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白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科技实力雄厚,部分领域技术水平居世界领先地位。为了加强我省与白俄罗斯的科技合作,2002年11月,省政府与白俄罗斯国家科委签署了河南省―白俄罗斯国家科委全面科技合作协议。2004年8月和2006年11月分别在明斯克市和郑州市召开了河南省政府与白俄罗斯国家科委双边科技合作第一次、第二次例会,促进了我省与白俄罗斯的科技合作。为了进一步推动我省与白俄罗斯的科技合作,更好地为我省经济建设服务,省政府决定,今年9月份由有关省政府领导率省政府科技代表团赴白俄罗斯进行友好访问,出席河南省―白俄罗斯科技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例会,并就有关科技合作项目进项洽谈、签约等。为确保此次出访活动取得好的效果,经研究,拟组织我省有关企事业单位随省政府科技代表团出访,与白方有关单位进行项目合作洽谈对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我省与白俄罗斯已有合作或有合作意向的企业、科研单位、高校等的代表。
      二、出访国家:白俄罗斯、顺访俄罗斯、东欧等国有关科研机构、企业等。
      三、出访时间:2008年9月,在外停留15天
      请各省辖市科技局或省直有关部门认真组织,并填写《出国人员报名表》、《合作项目登记表》(一式两份),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08年4月30日前统一报河南省-白俄罗斯科技合作中心。
        
      联系人:王鹏
      电 话:0371-65937683
      传真:0371-65954262
      
      附件:1.白俄罗斯拟与河南省开展合作与交流项目
                  2.出国人员报名表
                  3.河南省与白俄罗斯科技合作项目登记表  二00八年三月十一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