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2006、2007、2008年度科技创新杰出人才、科技创新杰出青年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年度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计划获得者在本年完成的研究开发内容、进展和阶段性成果,以及本年度考核目标完成情况等。
      二、检查方式方法
      (一)报送进展情况
      计划获得者对本计划年度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填写报送《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年度进展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
      1、2007、2008年度计划获得者,按要求填写《进展报告》。
      2、2006年度计划获得者,因所承担项目即将结题验收,不再填写《进展报告》,但需简要提供项目取得的效果以及业内评价、外部奖励情况。所提供文字材料不超过500字。
      (二)审查
      河南省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下简称办公室)组织对《进展报告》进行审查。随后,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抽查。
      (三)反馈检查意见
      办公室根据检查情况分别提出处理意见,并向计划获得者所在单位通报。
      三、材料报送
      (一)报送材料内容
      计划获得者须填写《进展报告》,由所在单位审查、签署意见,并将《进展报告》及附件(纸质材料一式二份并报电子版)报送办公室。
      (二)报送时间和地点
      时 间:2008年12月15日前
      地 点:郑州市政三街4号,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开发与国际合作处(334房间)。
      邮政编码:450003,
      联系人:董全强  高洪涛
      电  话:0371-65956235
      传  真:0371-65990399
      (三)要求
      年度检查是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和环节,请各有关单位接通知后,积极组织和督促相关人员按要求及时报送。
      E-mail: kjtrhc@163.com
      附件: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年度进展报告
河南省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00八年十二月一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