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8年度省级重点实验室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省级重点实验室及依托单位:
      为总结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把握存在的困难和主要问题,做好2009年度工作,推动实验室建设和发展工作实现新突破,根据《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的要求,请认真做好2008年度工作总结,经依托单位审核同意后,于2008年12月15日前报送省科技厅(文字材料需报电子文档)。该材料将作为实验室考评的重要依据。
      材料报送要求:2008年度省级重点实验室工作总结(文字不超过2500字,一式两份);省级重点实验室简介(文字不超过800字);省级重点实验室联络通讯表;近五年来反映省级重点实验室发展的典型图片(大型仪器设备、重大成果、领导视察等)。
      联 系 人:杜学勇  郑培栋
      电      话:0371―65956116    65995141
      电子信箱:huadongcao@sina.com      附件:1.2008年省级重点实验室工作总结编写提纲
                  2.省级重点实验室工作统计表
                  3.省级重点实验室联络通讯表
二○○八年十二月二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