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09〕10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企业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企业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09〕10号 发布时间 2009年02月09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
表彰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企业的通报

豫政〔2009〕10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08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特别是下半年以来,在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日益加剧、市场需求大幅下降的情况下,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中烟工业公司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加强经营管理,大力推进结构调整和技术创新,综合实力跃上了一个新台阶。其中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营业收入首次超过500亿元,河南中烟工业公司营业收入首次超过200亿元,有力促进了全省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此,省政府决定对上述4家企业进行通报表彰。

  希望4家受表彰的企业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加快发展。全省广大企业要向先进企业学习,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积极调整产品结构,着力增强核心竞争能力,在困境中实现新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对重点企业的支持力度,加快培育一批大型企业集团,带动工业结构优化升级,为工业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九年二月一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