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09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社发领域)进行评审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相关扩权县、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
      根据《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要求和科技厅的统一部署,社会发展科技处决定组织专家对2009年申报的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统一进行评审。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09年4月16日8:30~17:00
      二、地点:金审宾馆(郑州市政七街与红专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西)
      三、评审方法:申报单位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专家质疑5分钟。
      四、请有关部门通知相关单位准备材料并按时参加评审。
      五、参加评审的单位名单和顺序见附件,请按照顺序合理安排时间。
      联 系 人: 李锦辉      杨  光
      电      话:0371―65958021  65967328
  
      附件:2009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社发领域)评审分组及评审顺序
二○○九年四月九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