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韩联合研究项目的通知

      2009年5月22日,中韩科技合作联委会第十次会议在韩国首尔举行。我部万钢部长与韩国教育科技部安秉万部长共同主持召开了联委会会议,会后双方签订了《中韩科技合作联合委员会第十次会议议定书》。
      联委会上,双方回顾了第九次会议以来中韩科技合作与交流情况,一致认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韩科技合作与交流不断加强和发展。双方同意在已确定的9大重点技术合作领域,增加节能减排、气候变化和生物技术为新的重点技术合作领域。为推动中韩科技合作务实高效地开展,双方同意启动“中韩联合研究计划”,并协商制定了《2009-2010年度“中韩联合研究计划”项目征集方案》。
      根据双方商定的项目征集方案,现启动2009-2010年度“中韩联合研究计划”项目征集工作。双方确定本年度重点合作领域为:能源(新能源、节能减排)、新材料和纳米材料、生物技术(包括利用生物技术防治沙漠化)及传统医药。双方协商同意每年将支持至多10个联合研究项目,由中韩双方分别对各自联合研究项目单位予以经费支持。
      鉴此,请你单位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根据《2009-2010年度“中韩联合研究计划”项目申请指南》(附件1),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在项目初报阶段请填写《中韩联合研究项目申请表(英文简表)》(附件2)。项目征集初报受理截止日期为2009年7月20日。我司将按照重大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有关程序对中韩联合研究项目进行评审和立项,并以发文形式通知已被立项的各有关单位。未被选中的项目将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科技部国际合作司 亚非处 杨梅君 文钧
      电 话:010-58881348(1345)
      传 真:010-58881344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亚非与独联体处 万聪
      电 话:010-63908631
      传 真:010-68515808
      电子邮箱:ralphwanbc@yahoo.com.cn
      附件1:2009-2010年度“中韩联合研究计划”项目申请指南
      附件2:中韩联合研究项目申请表(英文简表) 备注:报送省科技厅事宜
          为及时有效地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报送,请于7月20日之前将有关材料一式三份报送科技厅科技人才开发与对外合作处(334房间),以便统一汇总、具函、报送,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秦颖男
          电话:0371-65908253(传真)
          电子邮箱:kjtrhc@163.com二00九年七月八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