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09年度省级民营科技园区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扩权县(市)科技局,郑州、洛阳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 “一个载体,三个体系”建设的战略部署,引导民营科技企业向产业聚集区集中,逐步形成功能齐全、布局优化、结构层次合理、产业特色鲜明的工业聚集发展区域,成为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增长极,成为推动民营科技企业发展的重要平台,省科技厅决定组织开展2009年度省级民营科技园区申报认定工作。认定条件、方法及申报程序按《河南省民营科技园区认定和管理试行办法》(豫科〔2004〕228号)的规定执行。相关材料可从河南科技网或河南民营科技网下载。网址:kjt.henan.gov.cnwww.hnans.com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开展省级民营科技园区申报工作,于2009年10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包括电子版一式六份)报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基础研究处。
      联系人:杜学勇
      电  话: 0371-65956116
      地  址:郑州市政三街2号楼454室
      邮  编:450003
      E-mail:kjtzjc001@yahoo.com.cn      附件:河南省民营科技园区申报书
    
二○○九年九月七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