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973计划前期专项实施情况和立项建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召开2009年地方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的预通知”相关精神,2009年全国地方基础研究工作会议拟于10月下旬召开。为做好会议的相关准备工作,请各有关单位协助提供如下材料:
      1、请承担973计划前期专项的各有关单位(见附表3)对近3年来973计划前期专项的组织实施情况进行总结(总结请包括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而采取的措施、项目已最终取得的成效及附表1中的相关内容);
      2、对2010年973计划前期专项项目提出需求建议(附表2)。
      请各单位于2009年9月22日前,将近3年来973计划前期专项的组织实施情况总结报告、“973计划前期专项实施情况统计表”(详见附表1)和“973计划前期专项建议表”(详见附表2)报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基础研究处。      联系人:省科技厅政基处    武晋伟
      邮箱:kjtzjc001@yahoo.com.cn
      电 话:65506252(兼传真)      附件:1.973计划前期专项实施情况统计表
                2.973计划前期专项建议表
                3.07-09年前期专项项目汇总表河南省科技厅
二00九年九月十七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