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4月22日上午,省科技厅组织党员干部到兰考焦裕禄烈士纪念园,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参观学习焦裕禄事迹。
      焦裕禄纪念园庄严肃穆。厅党组书记、厅长赵琛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代民代表省科技厅全体党员干部向焦裕禄烈士墓敬献了花篮,大家集体深深三鞠躬,在焦裕禄烈士墓前,面向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参观焦裕禄事迹展览,重新学习、感受焦裕禄精神。
      参观同志们纷纷表示,焦裕禄同志是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的光辉楷模。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精神,大兴服务群众之风;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勤俭节约、艰苦创业,“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大兴艰苦奋斗之风;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求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不怕困难、不惧风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大无畏精神,大兴知难而进之风;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大兴敬业奉献之风。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