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 “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7月3日上午,省科技厅召开大会,对科技厅开展“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科技厅、知识产权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单位、厅代管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大会。
      厅党组书记、厅长赵琛同志紧密联系“讲、树、促”教育活动,结合我省科技工作实际,通过对国际、国内和我省发生的大量生动事例进行深入分析,阐述了党性修养的深刻内涵,论述了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对促进科学发展的现实和长远意义。对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实现人生价值,提出了“四个统一”: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自觉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统一。二是要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自觉做到改造客观世界和改造主观世界相统一。三是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做到继承光荣传统和弘扬时代精神相统一。四是要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自觉做到加强个人修养和接受社会监督相统一。
      赵琛同志对科技厅“讲、树、促”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概括:一是宗旨观念进一步增强。二是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三是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四是正确的政绩观、利益观进一步树立。五是党的纪律观念进一步加强。
      赵琛同志在教育活动总结大会上强调,“讲、树、促”教育活动作为阶段性的一项工作即将结束,但是,加强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则是每个党员干部一生的命题,要始终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立身之本、成事之基。要以“讲、树、促”教育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切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对科技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为中原崛起做出更大贡献。
      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童孟进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徐光春在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上的发言以及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新民在全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讲话的主要精神。
      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中哲主持,对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李中哲副厅长提出了三条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徐光春同志、李新民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二要落实好赵琛同志提出的以开展“讲、树、促”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科技工作的要求部署,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的要求;三要落实好赵琛同志对加强科技厅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的要求,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推进我厅党风廉政建设再上台阶。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