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厅安排部署“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

      4月8日上午,省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对在全厅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赵琛强调,开展“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是河南省委为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副主席在我省考察时关于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切实改进干部作风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改进作风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定;是推进新形势下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的需要;是应对危机、推动经济发展的需要;是巩固深化学习科学发展观实践活动成果的需要;是全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科技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的统一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搞好这次教育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
      为切实加强对教育活动的领导,会议决定成立科技厅“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厅党组书记、厅长赵琛担任,四名厅党组成员任副组长,有关处室负责人为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督导和协调工作。厅属各单位也要成立相应机构,负责本单位教育活动的组织实施。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分管领导要认真履行直接责任人的职责,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班子成员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教育时间、内容、步骤和人员落实。厅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对重视不够、组织不力、措施不到位、成效不明显的单位,给予通报批评,确保教育活动取得成效。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