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10〕10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9年度全省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9年度全省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0〕10号 发布时间 2010年02月09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
表彰2009年度全省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

豫政〔2010〕10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09年,全省参加民主评议的77个部门和行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在构建和谐社会和促进中原崛起的进程中涌现出了一批认真履行职能、群众满意度高、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按照有关规定,省政府决定对综合考核成绩为优秀的省人口计生委等20个政府部门和中国移动河南分公司等10个公共服务行业以及2009年度免评的省工商局等5个单位(名单附后)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全省政风行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和行业要向受表彰的单位学习,大力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中原做出新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

  附件

  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名单

  政府部门:省人口计生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财政厅、民政厅、质监局、公安厅、烟草局、国土资源厅、林业厅、科技厅、卫生厅、司法厅、通信管理局、环保厅、农业厅、交通运输厅、审计厅、教育厅、统计局、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

  公共服务行业:中国移动河南分公司、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中国电信河南分公司、省农村信用联社、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河南电视台。2009年度免评的单位:省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电力公司、邮政公司。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