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10〕15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我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首都群众游行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我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首都群众游行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0〕15号 发布时间 2010年02月12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
表彰我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首都群众游行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豫政〔2010〕15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典期间,首都北京举行了隆重的群众游行活动,各省(区、市)彩车巡游是其中的重要内容。我省“花开盛世”彩车团队不负重托,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经过半年多的艰苦努力,顺利完成了彩车设计制作、进京组装、综合演练、庆典游行、广场展示等任务。通过彩车巡游,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原儿女蓬勃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实现了向祖国献礼、为河南争光的目标。

  为鼓励先进,省政府决定对省公安厅、中原工学院、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省群众艺术馆、郑州市雕塑壁画院、郑州机械研究所、省高速交警总队、郑州市公安局、少林塔沟武术学校、中原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等11个单位和凌士义、高琳、关洁、陈健、张松正、魏中良、都珂、李想等8名同志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构建和谐社会、加快中原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