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10〕13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0〕13号 发布时间 2010年02月12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等9家企业的通报

豫政〔2010〕13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09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一批大型骨干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按照“三保两抓一推动”的要求,迎难而上,加强经营管理,积极改革创新,努力开拓市场,继续保持了高速发展的态势,生产经营迈上了新台阶,主营业务收入实现了新突破。其中,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营业务收入首次超过1000亿元,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首次超过800亿元,双汇集团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首次超过400亿元,义马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许继集团有限公司、灵宝市金源矿业有限公司、天瑞集团有限公司、中信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沙钢集团安阳永兴钢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首次超过100亿元,充分发挥了保增长的主力军作用,为我省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表彰先进,省政府决定对以上9家工业企业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企业以此为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向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大型现代化企业迈进。全省广大企业要向受表彰的企业学习,抢抓机遇、强化管理、开拓创新、加快发展,力争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切实转变政府职能,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努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