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0-2011年度中韩联合研究项目的通知

      中韩科技合作是中韩友好合作关系的重要内容之一,在两国科技界的共同努力下,科技合作与交流不断发展,双方在不同层面,通过不同的形式,在广泛的合作领域,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中韩科技合作对推动两国科技进步、繁荣两国经济和密切两国关系做出了重要贡献。
      根据中韩科技合作联委会第十次会议精神,经中韩双方协商,现启动2010-2011年度中韩联合研究项目征集工作。双方确定本年度重点合作领域为:生物医学、生物材料、光电子和先进成型技术。请你单位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根据《2010-2011年度中韩联合研究项目申请指南》(附件1),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本年度项目征集日期为2010年5月12日至6月11日。我司将按照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有关管理程序对中韩联合研究项目进行评审和立项,并以发文形式通知被立项的各有关单位。未被选中的项目将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科技部国际合作司 亚非处 王玉春 文钧
      电 话:010-58881348(1345)
      传 真:010-58881344       附件:
      1.2010-2011年度中韩联合研究项目申请指南
      2. 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须知 二O一O年五月六日
备注:报送省科技厅事宜
      请务必于截止日期5个工作日之前,将有关材料报送科技厅科技人才开发与对外合作处(334房间),以便审核、汇总,及时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报送,申报材料一式三份,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秦颖男  王雪
      电话:0371-65908253(传真)
      电子邮箱:kjtrhc@163.com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