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10〕58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南省天冠男子排球队河南省豫光金铅女子篮球队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南省天冠男子排球队河南省豫光金铅女子篮球队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0〕58号 发布时间 2010年06月27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
河南省天冠男子排球队河南省豫光金铅
女子篮球队的通报

豫政〔2010〕58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在2009赛季全国男排甲级联赛中,河南省天冠男子排球队获得亚军;在2009—2010赛季全国女篮甲级联赛中,河南省豫光金铅女子篮球队获得常规赛冠军和总决赛亚军。两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实现了我省排球、篮球在职业联赛上的新突破,为我省赢得了荣誉。为鼓励先进,省政府决定对河南省天冠男子排球队、河南省豫光金铅女子篮球队予以通报表彰,并各奖励90万元。

  希望河南省天冠男子排球队、河南省豫光金铅女子篮球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扬优良传统,取得更大成绩。全省各行业、各部门要向两队学习,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实现中原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一○年六月十三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