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签订2010年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计划任务书的通知

相关省辖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积极实施“转型升级双千工程”和“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工程”,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组织实施了2010年度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经过公开征集和专家评审,共确定实施项目31项,经费已于近期下达。经与省财政厅协商,请你们组织项目承担单位签订《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计划任务书》,填报要求如下:
      1.《计划任务书》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正式立项实施及验收的基本依据。项目承担单位需认真填写,并经主管部门签署意见后,一式五份报送省科技厅。
      2.《计划任务书》应根据《项目申报书》及《项目预算申报书》填写,其中申请财政资助金额应与省拨经费计划数额一致,其他涉及经费的数据可以进行相应调整,但项目主要技术经济指标不变,如有变动应特别说明。
      3.《计划任务书》一式五份于7月15日前报送至省科技厅发展计划处,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4.《计划任务书》经省科技厅审核后反馈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主管部门。      联系人:李铁成  65995268
      电子邮箱:hnskjtjhc@126.com      附件: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计划任务书                        二O一O年六月三十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