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10〕63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0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0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0〕63号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14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
表彰2010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

豫政〔2010〕63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质量兴省战略,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增强全社会质量意识,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企业不断提升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省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豫政〔2009〕83号)有关规定,经省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评审、新闻媒体公示,省政府研究决定,授予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焦作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2010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注重典型培养和示范带动,推动质量兴省工作深入开展。全省广大企业要认真学习受表彰的单位的先进经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坚持抓质量、转方式、调结构、增效益,不断追求卓越绩效,为推动中原崛起、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一○年七月七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