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10〕65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荥阳市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荥阳市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0〕65号 发布时间 2010年07月19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荥阳市的通报

豫政〔2010〕65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7月5日凌晨4时,荥阳市王村镇丁村段黄河滩区水位突然上涨,致使焦作市武陟县31名在滩区从事农业生产的农民被水围困。荥阳市政府接到报警后,迅速启动抢险应急预案,立即组织300多名救援人员实施现场营救,紧急调用直升机、气垫船、冲锋舟等抢险器材投入救援工作,成功营救了31名被困农民,安全转移了相关农业生产资料。荥阳市政府在这次抢险救援中,领导重视、决策果断、行动迅速、组织严密、措施得力,保证了抢险救援工作有效开展,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鉴此,省政府决定对荥阳市予以通报表彰。希望荥阳市政府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加努力地做好各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以荥阳市为榜样,坚持以人为本、以大局为重,进一步发扬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发展经济、保障民生、促进和谐做出新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一○年七月十三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