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      为落实《“十一五”国际科技合作实施纲要》的要求,推动建立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技术创新体系,充分利用国际科技资源为我经济社会建设服务,2008年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启动了“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利用我驻外使领馆科技外交官这一重要资源,开展为地方联系国际合作项目、向企业推荐国际合作项目以及科技外交官地方行等三项工作。
      随着此活动的不断深入,科技部合作司将进一步扩大“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的内容。具体安排如下:
      一、请各省辖市科技局细致准备,按照实际情况上报2010年下半年拟利用“科技外交官行动”开展的各项活动计划,包括:
1、“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国际合作项目推荐工作。通过科技外交官为有需求的企业、研究机构等开辟国际合作渠道。
      2、“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展会联系工作。通过科技外交官宣传推介各种展会、论坛等,邀请国外科研机构、企业、官员、专家等参会。
      3、“科技外交官地方行”活动.邀请科技外交官赴各省区市考察调研,为企业或研究机构开辟国际合作渠道。
      4、“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高端项目人才引进工作。通过科技外交官为各省区市联系高端合作项目,引进高端人才或团队创新创业
        二、请各省辖市科技局将上述计划于8月12日之前上报科技人才开发与对外合作处。《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国际合作需求表》(见附表)Word格式纸质、电子版各2份
      联系人:王雪    秦颖男
      电话:0371-65908253  传真:0371-65908253
      电子邮件:kjtrhc@163.com
      地址:郑州市政三街4号2号楼334房间
      邮编:450003      《科技外交官服务行动国际合作需求表》下载地址:
      http://www.cistc.gov.cn/Diplomacies_Service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