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国-埃及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第六次会议项目的通知

根据2006年10月17日在开罗签署的中国-埃及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以下简称“联委会”)第五次会议议定书,为即将召开的联委会第六次会议做准备,经协商,中国科技部与埃及高教与科研部决定启动联委会第六次会议项目的征集工作。
      
      请你单位结合实际工作,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项目申报指南及长、短期项目申请表详见附件。请于2011年1月5日(周三)下班前将项目材料按照申报指南的要求报送至我司。逾期申报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中埃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第六次会议结束后,我司将发文通知项目立项情况及执行安排,未获选的项目将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玉春、王晓
      电  话:010-58881348、58881343
      Email:hzs_yfc@most.cn
      邮政地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5号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亚非处(邮编100862)附件:
1. 中埃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第六次会议项目申报指南
2. 长期访问交流项目申请表(
3. 短期联合研究项目申请表(
4. 项目信息表备注:报送省科技厅事宜
      请务必于12月31日之前,将有关材料报送科技厅科技人才开发与对外合作处(334房间),以便审核、汇总,及时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报送,申报材料一式三份,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秦颖男    王雪
      电话:0371-65908253(传真)
      电子邮箱:kjtrhc@163.com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