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11〕8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0年度招商引资和对外贸易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0年度招商引资和对外贸易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1〕8号 发布时间 2011年01月28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0年度招商引资和对外贸易工作
先进单位的通报

豫政〔2011〕8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10年,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开放带动主战略,不断优化招商引资环境,拓展招商引资领域,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积极开展大招商活动。同时,高度重视对外贸易工作,积极出台促进政策,大力推动外贸出口,使我省对外开放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超额完成了招商引资和对外贸易工作任务。全省实际利用外商投资62.5亿美元,增长30.2%;引进省外资金2743.4亿元,增长24.6%;实现出口105.3亿美元,增长43.4%。为褒奖先进,充分调动各地对外开放工作积极性,省政府决定对2010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的郑州、开封、信阳、三门峡、鹤壁、商丘市和在对外贸易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郑州、洛阳、焦作、信阳、鹤壁、南阳市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进一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与时俱进,勇于探索,扎实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1年招商引资和对外贸易工作任务,为实现我省开放型经济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一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