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11〕15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0年度全省产业集聚区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0年度全省产业集聚区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1〕15号 发布时间 2011年02月24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0年度全省产业集聚区
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

豫政〔2011〕15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10年,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产业集聚区建设作为事关全局的战略性举措,按照“三规合一”(产业集聚区规划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总体规划精准对接)、“四集一转”(企业、项目集中布局,产业集群发展,资源集约利用,功能集合构建,人口向城镇转移)、产城融合的基本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增强要素保障供给,产业集聚区展现蓬勃生机,有力带动了全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激励先进,省政府决定对2010年度综合考核排位和位次提升前10位的产业集聚区给予通报表彰和奖励,授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等10个产业集聚区“2010年度河南省十强产业集聚区”、黎阳产业集聚区等10个产业集聚区“2010年度河南省十快产业集聚区”称号,并各奖励20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集聚区投融资平台建设。

  希望受表彰的产业集聚区再接再厉,不断创新进取,力争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各产业集聚区要认真借鉴受表彰产业集聚区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创新发展水平,壮大产业集群规模,推动产城互动发展,为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推进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和河南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1.2010年度河南省十强产业集聚区名单

       2.2010年度河南省十快产业集聚区名单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一一年二月十七日

  附件1

2010年度河南省十强产业集聚区名单

  1.郑州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

  2.新乡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

  3.漯河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

  4.洛阳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

  5.长葛市产业集聚区

  6.西峡县产业集聚区

  7.沁阳市沁北产业集聚区

  8.民权县产业集聚区

  9.开封汴西产业集聚区

  10.安阳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

  附件2

2010年度河南省十快产业集聚区名单

  1.黎阳产业集聚区

  2.临颍县产业集聚区

  3.柘城县产业集聚区

  4.濮阳县产业集聚区

  5.郏县产业集聚区

  6.淮阳县产业集聚区

  7.内黄县产业集聚区

  8.渑池县产业集聚区

  9.信阳市产业集聚区

  10.上蔡县产业集聚区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