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11〕69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等8家农业科研教学单位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等8家农业科研教学单位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1〕69号 发布时间 2011年10月18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等8家
农业科研教学单位的通报

豫政〔2011〕69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06年以来,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学院、鹤壁市农业科学院、周口市农业科学院、新乡市农业科学院、漯河市农业科学院、洛阳农林科学院等8家农业科研教学单位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共选育出小麦、玉米、水稻、棉花等农作物新品种400多个,获得专利授权60多项,获得新品种保护授权近100项,为推动我省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激励全省农业科研教学单位进一步做好农业科技工作,为我省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新品种、新技术,省政府决定对以上8家农业科研教学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农业科研教学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抢抓机遇,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我省农业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一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