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报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部分报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期省财政厅下达了报送2011年财务决算报表的任务,今年此项工作变动较大,要求各单位以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为基础上报,因各单位反映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年报工作量较大,经研究,行政事业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年报的报送暂往后推迟,具体报送时间另行通知,各单位应严格执行动态报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数据资料的要求,具体内容请参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加强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补充通知》(豫科条[2011]17号)文件。为不影响财务决算数据按时报送,请你们及时将2011年度新增固定资产录入资产管理系统,并制作相关报表报送我厅。具体要求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报送资料
      报送的系统材料为单位版资产管理软件中录入的相关表格,主要有:
      (一)系统初始中录入的“单位情况表”;
      (二)系统初始中录入的“机构人员情况表”;
      (三)资产帐表中录入的“资产负债表”;
      (四)《2010至2011年期间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增减变动情况表》;
      以上资料需报送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各一套。
      二、年终考核先进资料
      为了总结交流我厅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的经验,进一步促进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根据《河南省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考核办法》(豫财资【2009】99号),拟对2011年度我厅预算单位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进行考核。请各单位按照以下内容报送相关考核资料:
      (一)有关上报材料
      1、资产管理工作制度建设
      2、日常资产管理工作
      3、创新资产管理方式
      4、加强资产管理调研工作和宣传工作
      5、资产管理信息系统
      6、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
      7、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8、明年工作计划
      9、对做好明年全省资产管理工作的建议
      10、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先进个人1名
      (二)报送要求
      1、报送《河南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考核表》
      2、报送《河南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考核表》中要求的附件材料
      3、各单位上报资料后请附工作先进材料;我厅将按照20%比例对预算单位开展先进推荐工作。
      三、报送方式
      报送时间: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报送资料要求在2012年1月13日之前上报;年终考核先进资料要求在2011年12月25日之前上报。
      报送地点:政六街3号 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2号楼8楼
      联系人:刘小可      电话:0371-65955668        
      附件:河南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考核表二00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