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2009年度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第三批验收情况的通报

郑州市科技局、财政局,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对2009年度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进行了验收。根据专家现场考核意见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验收审计报告,经审核,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酶解-膜分离耦合生产红枣多糖及产业化示范”项目和河南花花牛集团牧业有限公司承担的“转人a-乳清蛋白基因牛奶产业化开发”项目按《项目计划任务书》要求完成了规定的内容,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通过验收,省财政将下达二次补助资金。本次通过验收的2个项目共完成投资2572万元,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860万元,利税2238万元。通过项目的实施,共开发新产品4个,采用新工艺新技术2项,申请专利6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发表研究报告和论文10篇,培养博士1人、硕士5人。
      同时,这两个项目都延期1年以上且未及时报告,希望项目承担单位在今后的科技项目管理中,要严格执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实施全过程管理办法》的规定,按计划项目进度的要求抓紧实施,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生可能影响项目按期完成的重大事项及时向项目主管部门报告。项目主管部门也应加大管理力度,督促项目实施进度,确保项目完成质量。
      附件:2009年度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第三批通过验收清单                                                        二O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